图片
图片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澳聊天室門7日電)航源FC今聊天室天在亞足聯盃遭澳門地聊天室主賓菲加逆轉,終場以聊天室2比3飲恨。航源FC聊天室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聊天室球員經驗不足,在下半聊天室場的防守上出現漏洞,聊天室是最後未能贏球的關鍵聊天室。台灣的航源FC今天聊天室在澳門運動場進行的亞聊天室足聯盃(AFC CU聊天室P)I組賽事,對上澳聊天室門地主隊澳門賓菲加,聊天室航源FC上半場靠陳慶聊天室烜「梅開二度」,以2聊天室比0領先賽前較被看好聊天室的澳門賓菲加,不料對聊天室手在下半場展開猛攻,聊天室20分鐘內竟連進3球聊天室,讓航源FC只能以2聊天室比3惜敗。航源FC執聊天室行教練洪慶懷表示,球聊天室隊下半場防守出現漏洞聊天室,所以連續被進了很多聊天室球,是遭到逆轉的關鍵聊天室,若在當時把節奏控制聊天室好,相信是有贏球機會聊天室,球員已經很努力了,聊天室但在經驗上確實稍嫌不聊天室足,所以在球的處理上聊天室不是那麼理想。談到隊聊天室上的球員,洪慶懷表示聊天室,陳慶烜無疑是今天表聊天室現最好的球員,只要機聊天室會出來了他都能把握,聊天室也算是與對手抗衡時,聊天室少數比較有身材優勢的聊天室選手,另外徐翊的視野聊天室和傳控球也都有不錯的聊天室表現。今天獨進兩球的聊天室陳慶烜認為,上半場大聊天室家都能把練習時的東西聊天室做出來,讓他有攻擊的聊天室機會,而他確實把握了聊天室機會,「能進球並不意聊天室外」,但球隊曾領先兩聊天室球,卻沒能守住勝利「聊天室還是覺得很可惜。」對聊天室於自己的表現,陳慶烜聊天室表示,他在輔大多年,聊天室已經算是隊上的老將,聊天室也和徐翊合作很久,所聊天室以經驗上、默契上都有聊天室一定的水準,他也說:聊天室「我的優勢就是身材,聊天室今天就是把我的優點發聊天室揮到最好。」航源FC聊天室次役將在主場迎戰北韓聊天室的4.25,對此陳慶聊天室烜認為,經過這場對澳聊天室門賓菲加的比賽,相信聊天室大家的經驗能增加不少聊天室,接下來會針對4.2聊天室5勤做研究、練習。(聊天室編輯:嚴思祺)107聊天室0307⚽️ 更多追聊天室蹤報導14日回主場戰聊天室北韓 徐翊:信心拉回聊天室來領先2球遭逆轉 主聊天室帥:背後空間被攻擊台聊天室灣首支職業足球隊 航聊天室源FC征戰澳門各國球聊天室探觀戰 台將把握機會聊天室當跳板亞足聯盃爭霸 聊天室航源FC:要為台灣贏聊天室球---------聊天室----------聊天室----------聊天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kjghjgh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