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台灣指標民調」昨(聊天室十三)日公布「台中市聊天室施政民意調查」,超過聊天室5成市民滿意市長林佳聊天室龍就任以來的表現,滿聊天室意度並較去年底同機構聊天室執行的民調提升6.2聊天室%,逾7成民眾以身為聊天室台中市民感到光榮,近聊天室5成認為林市長就任以聊天室來台中有進步,並有超聊天室過6成6民眾滿意綠、聊天室柳川整治成果(見圖)聊天室。有媒體詢問市府對民聊天室調結果的看法,市府新聊天室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滿聊天室意度增加對林市長及市聊天室府團隊是鼓勵,但不會聊天室自滿,更會轉化成進步聊天室動力,市長認為台中要聊天室做的事情還很多,會繼聊天室續努力把市政做好,期聊天室待為台中未來更加打拚聊天室。根據「台灣指標民調聊天室」公布的「台中市施政聊天室民意調查」,在林市長聊天室的施政滿意度上,有5聊天室1.7%的市民滿意林聊天室市長就任以來的表現,聊天室而該民調機構去年12聊天室月亦有公布施政滿意度聊天室調查,當時林市長的施聊天室政滿意度為45.5%聊天室,短短三個月,滿意度聊天室上升6.2%;而不滿聊天室意度也自去年底的38聊天室.6%,下降至24.聊天室3%,下降達14.3聊天室%。調查並顯示,有7聊天室2.3%民眾認為以身聊天室為台中市民感到光榮,聊天室並有47.5%民眾認聊天室為林市長就任以來台中聊天室市有進步;而針對台中聊天室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的聊天室知悉度,有58.4%聊天室台中市民眾表示知道;聊天室另外,對於綠、柳川整聊天室治,則有66.3%的聊天室台中市民眾感到滿意。聊天室此外,該民調也針對台聊天室中市民眾認為最該對台聊天室中空氣汙染負責的對象聊天室進行調查,結果顯示中聊天室央政府30.5%、台聊天室電16.7%,兩者合聊天室計接近5成,另認為台聊天室中市政府應負責者為2聊天室成,顯示市民認為中央聊天室應對台中空汙負起最大聊天室責任。新聞局長卓冠廷聊天室表示,不同民調機構持聊天室續性的民調確實有參考聊天室價值,此次的民調數字聊天室再度進步,某種程度呈聊天室現市民對市府施政的肯聊天室定,市府團隊會認真看聊天室待並參考每一份民調,聊天室感謝市民肯定,也感謝聊天室不同意見的鞭策。卓局聊天室長表示,林佳龍市長認聊天室為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市聊天室政做好,雖然選舉接近聊天室,有些候選人會為了提聊天室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唱聊天室衰台中」,但市民眼睛聊天室是雪亮的,台中是否有聊天室進步,大家都看在眼裡聊天室,當然,如果有值得參聊天室考的市政建議,市府團聊天室隊也都會虛心接受。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kjghjgh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